欢迎访问华北电力大学对外联络与合作处

资讯动态Information dynamics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详情  

我校举行2020年迎新春茶话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0-01-13 11:05:00

金猪辞旧岁,瑞鼠迎新春。1月12日、13日,我校分别在保定校区和北京校部举行了2020年迎新春茶话会。校领导、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和离退休老领导、各院系职能部门负责人,民主党派代表,老教师代表,学生代表齐聚一堂,共迎新春。校党委副书记郭孝锋、副校长郝英杰分别主持了保定校区和北京校部的茶话会。

001.jpg

茶话会上,大家观看了“华北电力大学2019年十件大事”,共同回顾了2019年学校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党的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思政工作、国际交流等各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

北京会场_meitu_1.jpg

校党委书记周坚带领校领导班子,给全校师生员工拜年。她指出,2019年,学校始终与祖国同频共振,逐梦前行,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周坚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感谢所有老领导、老同志多年来对学校所做出的卓越贡献,以及对学校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和支持,感谢以在座各位老师、同学为代表的全体华电人为学校发展付出的辛勤与汗水,并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校长杨勇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2019年,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党的领导为统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双一流”建设为主线,以持续深化改革为动力,围绕五个体系的构建和四个策略的实施,在各个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成绩的取得,得益于老一辈华电人奠定的坚实基础,是全体干部、师生员工汗水和智慧的结晶,也是广大校友、行业企业、地方政府、社会各界关心支持的结果。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华电“双一流”建设的验收之年,我们要乘势而上、再接再厉,为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

003.jpg

004.jpg

005.jpg

图1.jpg

图2.jpg

图3.jpg

团拜结束后,校工会、团委、艺术教育中心、幼儿园等单位及教师和学生代表在迎新春茶话会上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广大师生载歌载舞共迎新春。

图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