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北电力大学对外联络与合作处

资讯动态Information dynamics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详情  

华北电力大学校友企业联合会理事会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对外联络与合作部发布时间:2019-06-10 09:55:11

        

本网保定讯:6月6日上午,华北电力大学校友企业联合会理事会扩大会议于保定校区顺利召开。华北电力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理事长郝英杰,保定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柏纪伟、王韶坡,对外联络与合作部副部长、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赵冬鸣,对外联络与合作部副部长于海龙,校友企业联合会理事会成员、特邀创业校友参加本次会议。

外联部2.jpg

会上,杜德安汇报了2018-2019年校友企业联合会工作情况。联合会独立举办,并联合学校、国家电网公司,保定高新区管委会等举办了多次活动,搭建起了校友企业与母校、校友企业与国家电网公司等企业、校友企业与地方政府沟通合作的平台,通过宣传扩大了校友企联合会和校友企业的知名度。

郝英杰发表讲话。他首先对校友企业联合会对学校60周年校庆活动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华北电力大学校友企业联合会以情感为纽带成立,以助力校友企业发展壮大为初心,希望通过平台的建立更好的助力校友企业发展,学校将更大力度支持校友企业成长。郝英杰还就联合会发展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统计好校友和校友企业各项需求,通过联合会进行需求对接;二是加大与保定高新区的合作,争取政府对联合会的大力支持,联合举办华北电力大学校友创新创业大赛,学校在校内也可以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作为创新创业的延伸和补充;三是联合会理事会成员群策群力,积极谋划,联合攻关,促进校友企业联合会健康发展。

柏纪伟指出,保定国家高新区与华北电力大学长期以来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他肯定了学校在中国电谷建设过程中的积极作用,尤其是在新能源和智能电网产业布局方面做出的贡献,并表示保定国家高新区愿意为校友企业联合会提供各项服务,希望更多的华北电力大学校友企业到高新区创新创业。

外联部.jpg

联合会经表决通过了《关于华北电力大学校友企业联合会成立行业协会的建议》等六项决议。联合会理事会成员一致表示,华北电力大学校友企业联合将继续秉持以交流促合作,以合作求发展,以发展谋共赢的理念,聚集创业校友,发挥平台作用,助力校友企业发展,同时回馈母校,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