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北电力大学对外联络与合作处

资讯动态Information dynamics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详情  

“泺立杯”华北电力大学第四届校友羽毛球友谊赛在广州举行

来源:对外联络与合作部发布时间:2019-11-16 10:50:00

11月9日,“泺立杯”华北电力大学第四届校友羽毛球友谊赛在广州国际羽毛球培训中心举行。副校长李双辰、律方成,广东校友会理事长、本届赛事组委会主任芦晓英,广州电力交易中心董事长、校友会副理事长张勉荣,校友羽毛球俱乐部理事长杜德安、秘书长张庆生,泺立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文锋校友,艾博电力设计院院长崔小勃校友,对外联络与合作部副部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聂国欣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17支参赛队伍、16对百岁组合,近400名校友参加比赛。

1111111.jpg

开幕式上,芦晓英对学校领导以及各地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参与组织、筹备本次赛事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她预祝参赛校友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收获友谊与快乐。文锋、崔小勃代表赞助企业向校友羽毛球俱乐部捐赠羽毛球发展基金,文锋在发言中感谢母校多年来给予校友企业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泺立公司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事业发展,支持校友工作。

李双辰代表学校向各地参赛校友表示欢迎和问候,向参与组织、筹备本次比赛的广东校友会、校友羽毛球俱乐部,以及给予大赛赞助支持的20余家校友企业表示感谢。他表示校友活动要多类型、多层次、多维度、多形式,既有年级、专业、班级和区域的建制活动,也有基于相同工作特点,相同专业领域,相同兴趣爱好的活动,校友羽毛球赛打的不仅是羽毛球,更是华电情结,不仅是校友比拼体育竞技的赛场,更是大家汇聚一堂、沟通交流的平台,希望校友在享受比赛、切磋球技的同时,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快乐,以比赛会友谊,以友谊促发展,共同发扬自强不息,团结奋进,爱校敬业,追求卓越的华电精神,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广东校友会的校友们通过各种方式关心和支持着比赛,大唐广东分公司总经理应学军、南方电网产业投资集团副总经理曹重、华电广东分公司副总经理张以平、南网国际公司副总经理张倓志、广东电力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亮、广州邦正电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向多正等众多校友到现场加油助威。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粤羽科锐队取得冠军,海西三烨队、华电智盟队分获二、三名;广东校友会荣获突出贡献奖,北京校友会等8个校友会获得优秀组织奖。律方成为获奖队伍颁奖。

222222222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