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北电力大学对外联络与合作处

资讯动态Information dynamics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详情  

我校荣获2021年“学习强国”北京学习平台“优秀学习组织”奖

来源:发布时间:2022-06-20 02:50:00

近日,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印发《关于通报“学习强国”北京学习平台2021年度优秀学员和优秀学习组织的决定》,我校获评“学习强国”北京学习平台2021年度“优秀学习组织”奖,张改朝同志荣获“学习标兵”称号,贺斌生等10名同志荣获“学习之星”称号。

51238e90fc104242b2f99222376e91e7.jpg

f73d86267a99427485985165b979b677.jpg

7c9cd3f401974c00a7768c454c12b95b.jpg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干部师生日常理论学习,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组织开展学习活动,通过建机制、抓落实、强引领3项重点举措推动理论学习持续升温。一是建机制,明确职责任务。学校建立由党委宣传部统筹协调、各二级党组织主体推动、基层党支部日常督促的学习管理机制。二是抓落实,健全过程管理。加强“学习强国”管理员队伍建设,提升统筹协调和过程管理能力,将“学习强国”平台使用情况列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听旁听重点检查内容,定期通报各二级党组织“学习强国”平台人均积分和学习参与率,多层次组织开展“学习强国”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三是强引领,拓展传播展示。2021年“华北电力大学”学习强国号开通上线,通过专题栏目设置全方位展示学校发展成果,干部师生网上网下勤学乐学的氛围不断增强。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学校各级党组织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导干部师生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学风和工作作风,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着力推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