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北电力大学对外联络与合作处

资讯动态Information dynamics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详情  

校领导出席中国综合能源服务产业创新发展联盟成立大会

来源:对外联络与合作部发布时间:2019-07-01 03:37:30

6月28日,为促进政府、企业、社会各界共同推动中国综合能源服务产业创新发展,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牵头发起成立的中国综合能源服务产业创新发展联盟成立大会在北京召开。副校长孙忠权出席会议。


1561966697124422.jpg


会上,国家电网联合南方电网、华能集团、大唐集团、华电集团、国家电投、国家能源集团、中节能、中国电建、中国能建、中国建科院、清华大学、华北电力大学以及华为、阿里、腾讯、格力、海尔、协鑫、宁德时代、北京热力集团等20家单位联合发起成立中国综合能源服务产业创新发展联盟。联盟旨在广泛聚合行业资源,充分链接产业链上下游,紧密联系能源电力企业、节能环保企业、设备制造商、大型供热集团、信息通信、互联网企业,以及相关行业协会、学术科研机构等,充分发挥各成员单位在科技资源、人才资源、市场资源、信息资源等方面的优势,积极推动综合能源服务产业发展,以更加高效、更加经济、更加环保的方式,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需求,共同打造“共创共建、互惠互利”的综合能源服务“朋友圈”。


1561966738138527.jpg

华北电力大学作为中国综合能源服务产业创新发展联盟联合发起单位,热忱希望与各成员单位携手一道,秉承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进一步深化合作,以开放共享的姿态,聚合各方资源,积极推动国家能源“四个革命、一个合作”战略落地,促进综合能源服务产业高质量发展,共同为提升我国能源电力工业自主创新能力,促进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保障经济社会持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各联盟发起单位和成员单位代表、新闻媒体等26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