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北电力大学对外联络与合作处

资讯动态Information dynamics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详情  

校领导赴江苏拜访沈国荣校友、任洪强校友

来源:发布时间:2020-08-10 02:53:38

7月23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律方成一行赴江苏南京拜访了我校杰出校友、南京南瑞继保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国荣院士和我校杰出校友、南京大学环境学院院长任洪强院士。

律方成代表校领导班子和全校师生向沈国荣院士和任洪强院士表达了良好祝愿,并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会谈中,律方成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对外合作等方面取得的喜人成绩。他表示,学校的历史是由全体师生创造的,学校的声誉则是由校友所创造的社会价值来衡量的,华电入选“双一流”建设高校,社会影响力不断增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各位校友的鼎力支持,校友们在各项事业中取得成功,关注、支持母校的发展是对母校最珍贵的奉献,更是母校砥砺前行的动力。他希望校友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戮力同心,真抓实干,助力母校“双一流”建设,也真诚欢迎校友常回家看看。

沈国荣院士对学校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母校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深情回顾了1975年至1978年在校求学的经历,对母校严谨的教风、优良的学风记忆犹新,表示将发挥余热,继续关注、支持母校事业发展。他希望全体华电人团结一心、奋勇前进,传承并发扬华电人“自强不息、团结奋进、爱校敬业、追求卓越”的华电精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早日实现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办学目标。

任洪强院士对学校取得的办学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表达了对当年在校求学期间母校师长悉心栽培的感激之情。他表示将继续关注、支持母校发展,同时希望学校再接再厉,抢抓高等教育发展的新机遇,积极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充分发挥能源电力行业高校的特色,加快推进学科交叉融合,推动学校发展更上新的台阶,为国家培养更多高水平、复合型、国际化人才。最后,祝愿母校事业蒸蒸日上,取得更大的成就。

校对外联络与合作处、电力工程系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拜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