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北电力大学对外联络与合作处

资讯动态Information dynamics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详情  

“青春常驻·祖国永芳”华北电力大学校友校园健步走活动 在保定校区举行

来源:对外联络与合作部发布时间:2019-06-18 02:34:06

        616日,由华北电力大学校友会主办,保定校友会、华北电力大学校友企业联合会、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联合承办的青春常驻,祖国永芳华北电力大学校友校园健步走活动在华北电力大学保定校区顺利举行。保定校友会理事长闫晓丁、秘书长马庆峰、校友企业联合会副秘书长丁通、对外联络与合作部副部长于海龙等出席活动开幕式。

1.jpg

开幕式上,于海龙代表学校欢迎校友回到母校,指出校友健步走活动是为了给校友们提供一个重返母校的场合、一个交流的平台,同时可以密切校友与母校的联系,推动校友工作发展,通过活动使校友更加熟悉母校,了解母校发展。他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祝福校友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健步走活动分为一校和二校健步走两个阶段。活动第一阶段,校友们在跳伞塔和日新园等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共贺祖国华诞;在校友之家打卡领取校友护照,一起追忆青春时光。活动第二阶段,校友们在二校区根据路线图走出“NCPU”字母图,于二校区足球场航拍记录下摆出“E”字母,并在日新园、篮球场、文化广场三地分别完成趣味任务,领取相应纪念手环完成打卡。

3.jpg

校友们完成健步走任务,于终点二校足球场领取活动纪念奖章及餐券,并在志愿者的指引下前往指定餐厅就餐。此次健步走活动圆满结束。

5.jpg

本次健步走活动让校友们齐聚华电,为校友与母校搭建了交流合作的平台,加深校友之间的情谊,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链接,同时为祖国70华诞共献贺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