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北电力大学对外联络与合作处

资讯动态Information dynamics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详情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发布时间:2021-04-16 09:01:1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党组决策部署,推进学校党委关于庆祝建党百年活动及党史学习教育安排走深走实,4月14日,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一次全体会议,联络组和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联络组组长李旸主持,以两地视频形式在北京校部、保定校区同时举行。

264d5ef53ea1460586a391025ab0c43e.jpg

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保定)主任、联络组副组长李东宣读了《关于成立华北电力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的通知》(华电党〔2021〕9号),根据通知精神,北京校部、保定校区成立 8 个巡回指导组,全面加强对全校42个直属党委(党总支、党支部)工作指导。李旸对巡回指导组主要任务、方法措施、工作要求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强调要从把握学习重点、开展专题学习、加强政治引领、组织专题培训和实现学做结合这五个方面深入开展巡回指导;要通过抓住关键少数、坚持严督实导、加强分析研判和深入了解实情这四个角度改进指导方法,此外,巡回指导组还要指导联系单位党组织开好组织生活会和专题民主生活会等重要工作。

dbec902a7ba54126bbdf3aa8d9d00504.png

原校党委书记、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徐大平指出,这次巡回指导工作任务繁重,但首先要静下心来加强自身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为巡回指导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要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将本职工作和巡回指导工作有机地结合起来,坚持群众路线,注重工作实效;要善于发现和推介所联系单位的好经验好做法,以点带面推动学习教育扎实开展。

最后,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表示,做好建党百年庆祝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决策部署、部党组工作要求、校党委各项安排领会好、推动好、落实好,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8d89d76964c540daae254aa330f4e676.jpg

8959ee7ec7564bcab0e24ffa4d9d53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