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北电力大学对外联络与合作处

资讯动态Information dynamics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详情  

我校Diamond啦啦队参加全国啦啦操锦标赛勇创佳绩

来源:发布时间:2022-07-05 10:50:00

2022年6月27至30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2022年全国啦啦操锦标赛首次通过线上直播形式盛大开赛,此次锦标赛共计367支队伍7381人参加比赛,创锦标赛参赛人数之最。我校Diamond啦啦队披荆斩棘、勇往直前,最终获得大集体技巧第二名、小集体爵士第二名、小团体技巧第三名和双人爵士第四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是我国级别最高、水平最高的啦啦操赛事,全国啦啦操精英汇聚于此。不负春光、不负韶华、只争朝夕,Diamond啦啦队在王泽霖老师和刘德老师的带领下经过高强度的集中训练,最终在为期4天的激烈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赛场上,队员们发扬了顽强拼搏、奋发图强的体育精神,展现了华电人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体育教学部(保定)主任云欣持续关注啦啦操队训练进程与训练需求,为备战比赛的队员们带来了巨大的鼓舞与帮助。

成绩的取得是师生们艺术创编、科学训练、发扬拼搏精神、坚持不懈刻苦训练的结果。此次比赛展示了我校师生激情阳光的精神面貌和昂扬向上的进取精神,体现了学校体育教育的优异成绩,有利于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和体育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