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北电力大学对外联络与合作处

资讯动态Information dynamics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详情  

我校召开2020年校企合作委员会工作交流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0-12-30 04:00:44

为推进新时期校企校地合作发展,深化对外合作体制机制建设,进一步凝聚共识,营造良好对外合作大环境,12月29日下午,学校召开2020年校企合作委员会工作交流会。副校长郝英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92d118b708124dea898e7fac7e60e83a.jpg

郝英杰对今年校企校地合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学校在多年的办学历程中始终保持与能源电力行业的紧密联系,形成了鲜明的能源电力行业特色。能源电力行业永远是学校的坚强后盾和有力支撑。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世界经济与能源变局,在“30•60”碳达峰碳中和宏伟战略目标指引下,学校要立足国家能源发展战略,进一步强化与政府、企业、社会的发展共同体意识,充分发挥大学理事会优势,深入研究对接行业、地方创新发展的新形势新趋势。他强调,学校各部门、各学院要加强协同联动,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协同谋划重大合作,提高对外合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将学校“深化校企校地合作”发展思路不断深化,探索校企校地合作新模式新机制,以新思路新平台撬动办学资源,打开对外合作新局面。

会议总结了2020年学校对外联络与合作工作。教务处、科学技术研究院、能源动力与机械工程学院、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新能源学院等负责人先后发言,就推动下一阶段校企合作、促进共赢发展开展交流研讨。

学生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科学技术研究院、对外联络与合作处、校友与教育基金工作办公室,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