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北电力大学对外联络与合作处

资讯动态Information dynamics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新闻动态 >  详情  

2019届本科班级校友联络员培训大会在保定校区举行

来源:对外联络与合作部发布时间:2019-06-06 12:02:01


本网保定讯:6月5日下午,2019届本科班级校友联络员培训大会在保定校区地下学术报告厅举行。对外联络与合作部副部长于海龙及2019届209名本科班级校友联络员参加培训大会。对外联络与合作部葛小杰主持会议。

图片1.png 

大会开始,对外联络与合作部副部长于海龙发表讲话。他首先简单介绍了校友会的发展历程和校友工作的内涵。他指出,校友会是信息传播平台、情感交流平台、生活互助平台及事业合作平台,希望校友联络员们能够坚持“主动、奉献、共享、收获”的工作原则,志存高远、追求卓越,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主动作为、互通信息,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无私奉献、倾情投入,发挥好服务协调作用,努力为校友工作注入新活力,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

图片2.png

随后,对外联络与合作部葛小杰对联络员进行培训。她通过与学生开展互动问答的形式,从学校发展历程、校友会建设、大学理事会发展、校友一体化服务平台推广应用以及校友联络员的职责和权利等多个方面进行培训,希望校友联络员们在告别母校之际,将母校的牵挂带给身边的每个校友,依托校友一体化平台,做好学校与校友之间桥梁纽带的作用,为学校校友工作的开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3.png

图片4.png 

 

班级校友联络员制度是对外联络与合作部密切校友与母校联系,推进校友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建设的重要举措。对外联络与合作部真诚欢迎广大校友加入到校友工作中来,助力母校“双一流”建设,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