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北电力大学对外联络与合作处

资讯动态Information dynamics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通知公告 >  详情  

教务处关于华电大讲堂第275期预告通知

来源:对外联络与合作部发布时间:2017-06-03 11:38:58

一、题  目:美国退出《巴黎协定》背景下气候变化协议的发展

二、演讲人:Shakeel Kazmi  教授

三、时  间:2017年6月6日(周二)下午2:00

四、地  点:科学会堂

五、内容简介:

中美两国在应对气候变化领域经过几十年的摩擦以后,于2016年3月宣布应对气候变化是中美双边关系的支柱之一。但在特朗普就任美国总统之后,美国明显正在改变其气候政策方向,特朗普已经表明美国将退出巴黎协定。本次讲座将聚焦于在美国退出巴黎协定的背景下,中美相关双边协议可能发生的变化,中国在全球气候变化谈判中的作用,以及中国担任世界应对气候变化努力的领导角色所应做的准备。

六、演讲人简介:

Shakeel H Kazmi美国大学华盛顿法学院法学硕士,美国佩斯大学法学院环境法专业法学硕士、气候变化法方向法学博士。

现为美国佩斯大学法学院环境法研究中心研究员、兼职教授,美国纽约大学阿布扎比分校兼职教授,巴基斯坦气候变化部气候变化与可持续发展问题咨询顾问,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巴基斯坦代表团成员。曾经担任纽约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兼职教授、武汉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客座教授。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教  务  处     

                                           二〇一七年六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