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北电力大学对外联络与合作处

资讯动态Information dynamics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通知公告 >  详情  

关于报名参加2018年美国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02 12:45:33

华北电力大学(保定)教务处通知

〔2018〕1号


关于报名参加2018美国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2018年美国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将于美国时间2018年2月8日—12日举行。为活跃校园学术气氛,进一步提高学生参与高水平竞赛的水平,促进学生学术水平的提高,学校从现在开始组织本次竞赛的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方式

1.我校全日制本科生可在全校范围与指导教师实行双向选择,自由组队,每队队员人数不超过三人;

2.报名者需填写报名表(下载地址:http://59.67.225.73/jiaowuchu/masterpage/showinfo.aspx?sortid=5&ksId=8),于2018年1月18-19日将指导教师签名、院系盖章的纸质报名表交至教十一楼B座教务处202办公室,电子版请传到OA教务处石峰信箱,联系电话:5366。

3.所有参赛队伍均自费参加竞赛,由各参赛队指导教师自行收取并向竞赛组织方汇款。

4、竞赛结束当日,各参赛队指导教师负责按组委会要求提交论文。

二、特别说明

1、每位教师指导队数不超过5队,超出部分不计算考核工作量。

2、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参赛队员排名顺序与表彰及加分直接相关,请确保向教务处提交的名单与组委会确认的获奖名单顺序一致。

3、根据最新保研文件的精神,美国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已经降级,请师生酌情参加。

关于美国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详细情况,请登录官网查询:http://www.comap.com/index.html。

 

 

教务处、数理系  

二○一八年一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