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北电力大学对外联络与合作处
社会捐赠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捐赠 >  详情  

校友捐赠高科技产品校园防疫再添新设备

来源:发布时间:2020-05-22 03:10:00

5月20日下午,计算机系2002级校友、华瑞新智科技有限公司保定分公司总经理冯升来校捐赠了两套价值合计16万元的人群快速智能测温系统,以高科技手段助力校园防疫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郭孝锋代表学校接受捐赠,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捐赠活动。

1.jpg

郭孝锋首先代表学校对冯升校友及企业的爱心义举表示感谢。他说,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党委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极端重要性,防控工作严密到位,学校各部门特别是一线工作人员始终奋战在抗疫最前线,时刻守卫校园这片净土,为全校师生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他表示,广大校友发动多方力量为母校捐物筹资,为助力学校有序复学、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深刻体现了华电人对母校深深的情意和众志成城的精神。特别是当前复工复学的关键时刻,防控工作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松懈大意。他要求有关部门配合做好设备的安装调试,加快使用培训,以高科技手段提高防控工作效率。最后,他希望借此次捐赠搭起校企合作的桥梁,围绕相关技术攻关、设备研发开展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2.jpg

校友代表冯升表示,助力学校防疫工作是广大校友的心愿与荣幸。华瑞新智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我校计算机系**成员创立的高科技企业,已经成功实施了多个世界500强企业大数据与人工智能项目的建设,并赢得了用户的高度赞誉,今后一定加强与母校的沟通交流,持续做好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