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北电力大学对外联络与合作处
社会捐赠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捐赠 >  详情  

我校举行“电力电气总裁班助学基金”启动仪式

来源:发布时间:2020-12-12 02:30:00

12月11日下午,“电力电气总裁班助学基金”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校党委书记周坚、副校长郝英杰、中国电力电气能源总裁班朱建峰、吴邦江、周庆捷、韩凤霞等30位成员代表出席活动。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子杰主持。

97c77309cd734b4f96e316d26871fd7c.png

周坚对总裁班的爱心捐赠和热情支持表示感谢。她在致辞中指出,总裁班助学基金的设立体现了企业家们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凝聚着对青年人的关爱与期望,是回馈母校的善举和义举。希望广大师生向他们学习,既要有鸿鹄之志,又要有家国情怀,将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美德铭记于心,建设母校、回馈社会,更好地彰显助学基金的价值与力量。

4f06e4d2c0784a38b9b9f75c31f9e1ac.png

郝英杰为总裁班代表颁发捐赠证书,并在讲话中指出总裁班设立助学基金为我校贫困学子提供了物质帮助和精神支持,期望助学基金能够做大做强,并以此为契机,开辟企业和学校共谋发展、合作共赢的新领域。

f3622157ef294a4aa94776f22c3396c4.png

朱建锋介绍基金情况,表示总裁班和我校是手拉手的兄弟关系,应当让基金成为两者之间的桥梁,共同传播公益文化。校友与教育基金会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刘艳宣读《中国电力电气总裁班助学基金管理办法》,介绍了助学基金的来源、使用和运行程序。

2403ad124bac4520bcc1ba4c9532e09a.png

吴邦江讲述了自己在大学期间得到过助学金的资助,希望同学们将坎坷化为力量,成为自强不息的优秀大学生。周庆捷建议学校成立总裁班校友分会,发挥校友资源优势,助力母校蓬勃发展。韩凤霞希望不论是总裁班学员还是同学们,都要有奋勇向前的精神,树立高远的目标,热心公益,成为爱的传播者。

cbb776f29da34af1868a4235a2100cf0.png

学生处、财务处、校友与教育基金工作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中国电力电气总裁班是学校继续教育学院与电老虎网自2019年起联合打造的国内首个专注能源电力行业总裁班,旨在培养能源电气领域具有国际视野、中国情怀、行业领先的新一代企业家,培育自强不息、爱校敬业、追求卓越的新一代华电校友,培训业务过硬、人脉宽广、品德优良的新一代创新创业人才。目前已经连续举办了6期,培训企业家200余人次,获得了业内企业家的高度认同和广泛赞誉,助推了千万级别项目的合作,为中国电力电气能源企业的战略转型和创新发展提供智力支撑和人才储备支撑,形成能源电力行业高级管理人才培养新范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