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北电力大学对外联络与合作处
社会捐赠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捐赠 >  详情  

大江控股集团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捐资1500万元助力学校发展

来源:对外联络与合作部发布时间:2019-12-13 03:50:00

12月13日上午,大江控股集团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保定校区举行。大江控股集团电力科技有限公司为学校捐资1500万元,用于支持校企合作事业发展、学校青年教师成长和校友文化建设。我校校长杨勇平、副校长律方成,大江控股集团电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郑震、副董事长邹伟煜等一行6人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院系负责人、教师代表出席仪式。仪式由对外联络与合作部副部长赵冬鸣主持。

1.jpg

会上,大江控股集团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卫华介绍公司情况。他表示,公司与学校经过前期合作,成果已在江苏省电力公司试点应用,并取得一定成效,希望校企双方深化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2_看图王.jpg

律方成副校长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校企合作等方面介绍学校情况。他指出,公司抓住国家能源电力事业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脚踏实地,锐意进取,我们非常钦佩公司这种实干兴邦的工匠精神。他表示,此次捐赠仪式标志着校企双方合作迎来了新的历史机遇,希望双方共同面向新时代,书写校企合作、互利共赢的新篇章。

接着,学校与公司签署捐赠协议和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站协议。大江控股集团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邹伟煜代表公司向学校捐赠支票,律方成副校长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为公司颁发捐赠证书。

4d12f01f453bbd02c6a2a595b635c6c.jpg

杨勇平校长分别为“华北电力大学-大江控股集团电力科技有限公司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站”和“华北电力大学大江科技研究院”授牌。大江控股集团电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郑震和电力系主任刘云鹏接受授牌。

3dff24da3a51b06cb7f7fd22a3304f6.jpg

董事长郑震代表大江控股集团电力科技有限公司表达了对学校的景仰之情和美好祝愿。他表示,华北电力大学作为电力行业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为国家能源电力事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希望通过双方的精诚合作,共同把合作推向新高度,实现互利共赢。

杨勇平校长发表重要讲话。他首先对公司捐资助学的义举表示感谢。他指出,校企双方在研究生联合培养、师资力量共享及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此次捐赠仪式是双方深化交流、务实合作的崭新开端,是企业与高校战略性互动合作的新尝试。他坚信,在新时代国家能源电力事业发展大背景下,通过学校与公司精诚合作,一定能够早出成果、快出成果、出好成果。他表示,学校一定不负众望,充分发挥人力资源、科研及多学科交叉融合等优势助力公司的发展,真正实现校企资源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8_看图王.jpg

此次捐赠仪式的举行是我校与企业战略性互动合作的又一精彩示范。这是高等教育创新化的战略需要,也是合作双方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需要。华北电力大学将与大江控股集团电力科技有限公司一道,全面深化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合作,促进学校和公司事业共同发展,以更高层次、更高水平的合作成果,共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国家能源电力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