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北电力大学对外联络与合作处
社会捐赠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捐赠 >  详情  

我校与上海曼恒公司举行捐赠签约仪式

来源:对外联络与合作部发布时间:2019-05-23 04:08:00

5月14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律方成率学校对外联络与合作部、工程训练中心、科学技术处、电力工程系、动力工程系、计算机系等相关部门及院系负责人走访上海曼恒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并举行捐赠签约仪式。公司董事长周清会接待律方成一行。


1561709364108242.png


会上,律方成首先感谢曼恒对华电一行的热情接待并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建设等方面介绍学校发展情况。他指出,校企合作是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途径,在现今中国高科技迅猛发展的大环境下,如何将高新技术运用到能源电力行业、改进学校人才培养方式、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是华电跨越式发展中需要思考的重要问题。他表示,华电与曼恒的合作具有广阔空间,希望校企双方能够精诚合作、各取所长、互利共赢,共同为国家能源电力事业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周清会表示,华北电力大学始终坚持走特色办学之路,多年来为我国能源电力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曼恒的虚拟现实技术致力于解决现实生产过程中具有高危险、高难度、高投入、不可急、不可逆、不可重现、不可触摸特性的行业问题,这些特性与电力行业特点高度吻合。曼恒目前在电力领域涉足较浅,希望通过与华电的全方位合作,使VR技术服务领域向电力行业扩展延伸,助力学校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助力华电“双一流”大学建设!


1561709383259567.png


本次签约仪式标志着我校与曼恒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校企合作方面迈出了新步伐,是我校与高新技术企业战略性互动合作的新尝试,也是校企双方合作共赢的重要举措。仪式结束后,律方成一行在周清会的陪同下参观了曼恒多人异地协同展示厅、分区域大屏3D交互展示厅和全场景虚拟现实展示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