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北电力大学对外联络与合作处
社会捐赠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捐赠 >  详情  

我校举行特变电工捐赠硅化木揭幕仪式

来源:对外联络与合作部发布时间:2018-10-30 03:34:00

为祝贺华北电力大学60周年华诞,1027日下午,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硅化木揭幕仪式在图书馆北侧举行,华北电力大学副校长郝英杰及特变电工副总经理刘钢出席了揭幕仪式。仪式由基建处处长赵秀国主持,出席揭幕仪式的还有对外联络与合作部、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以及部分师生代表。

 

1558078524809901.jpeg

 

刘钢在发言中代表特变电工及张新董事长向华北电力大学六十周年校庆系列活动成功举办表示衷心祝贺,高度赞扬了华北电力大学六十年来为国家能源电力事业培育了大批高素质人才,推进了能源电力行业的科技进步。刘钢回顾了特变电工自1988年成立至今的光辉发展历程,展现出特变电工在新能源电力开发、机械制造等领域的突出优势。刘钢表示,特变电工与华北电力大学历来在科研、人才等方面有着良好的交流与合作,他期待华北电力大学与特变电工在更广、更深的领域进行合作。

正值华北电力大学建校六十周年,特变电工向华北电力大学赠送硅化木,展现出对华北电力大学的诚挚敬意与美好祝愿。此硅化木原产于新疆准格尔盆地东部,经1.5亿年的地质变化玉化成石,历经风雨沧桑,见证厉史变迁,极为罕见。万古之木,其风永昌,象征华北电力大学辉煌永驻,预示双方合作历久弥坚。最后,刘钢再次祝愿华北电力大学乘风破浪,春华秋实,点亮新时代的电力之光。


1558078537705506.jpeg

 

郝英杰代表学校党委、行政表达了对特变电工及张新董事长的由衷感谢,回顾了双方多年来的合作交流历史。郝英杰表示,特变电工在张新董事长的领导之下,历经筚路蓝缕,一路风雨兼程,终创辉煌大业,实属不易。他希望今后双方能够继续加强合作,共同拥有更加美好的明天。

最后,双方领导共同为硅化木揭幕。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衷心祝愿校企双方合作能够细水长流,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1558078554133299.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