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北电力大学对外联络与合作处
社会捐赠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捐赠 >  详情  

我校举行“三鹰奖学金”颁奖仪式及创业主题报告会

来源:对外联络与合作部发布时间:2019-06-21 08:27:00


6月20日,“三鹰奖学金”颁奖仪式及创业主题报告会在我校科学会堂隆重举行。副校长郝英杰、河南三鹰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丙仁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和院系负责人、获奖学生代表等参加了颁奖仪式。会议由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副院长王伟主持。


1561422576131014.jpg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沈岚宣读了“三鹰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获奖学生代表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2015级范雪峰代表全体获奖学生发言。


1561422594111366.jpg


王丙仁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对学校支持及评奖老师努力表示感谢。他高度评价了华北电力大学在能源电力行业的领军地位,以及培养的学生在国家电力事业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他表示三鹰实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我校教育事业的发展,鼓励各位学子夯实专业基础,提高自身素质,走出校园,走进社会,走向成功。

郝英杰对三鹰实业在我校设立奖学金表示感谢,对王丙仁董事长一行亲临我校颁发奖学金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三鹰实业是蓬勃发展的企业,是充满人文情怀的企业,王丙仁董事长30年来始终保持创业初心,是心有大爱、心怀国家的优秀企业家。多年来,三鹰实业及董事长本人一直关注着我校发展,并予以多种方式支持着学校的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此次以设立和颁发“三鹰奖学金”为契机,开启双方友好合作的实质步伐,双方合作定会信心满满,硕果累累。他希望同学们要心怀大志,开拓进取,从王丙仁董事长创业历程和创业经验中汲取营养,积极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常怀感恩之心,投身国家能源电力事业之中,共同创造华北电力大学的无限可能。

颁奖仪式后,王丙仁进行了创新创业主题报告。他介绍了三鹰实业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并以“从哪里来,到哪里去”为纲,讲述了自己的求学、创业历程,用风趣幽默的语言鼓励同学们为人大气、不畏困难、勇于创新、敢于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