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北电力大学对外联络与合作处
社会捐赠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捐赠 >  详情  

我校举行北京海联力通经贸有限公司捐赠仪式

来源:对外联络与合作部发布时间:2019-10-24 10:45:00

10月23日上午,我校在基金会发展成果展示室举行北京海联力通经贸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副校长孙忠权与公司董事长张学力出席了此次捐赠仪式,基金办和基金会秘书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仪式。

孙忠权就北京海联力通经贸有限公司对我校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师生参加国庆70周年群众游行及联欢活动的组织情况。他指出,华北电力大学在回龙观地区办学已三十余载,发展过程中得到了周边街道、社区及企业等各界的支持。2018年北京市政府启动“回天计划”以来,华北电力大学不忘自身初心使命,发挥学校特色,主动承担起“回天有我”的责任和义务,携手周边单位,参与和谐社区建设。此次海联力通通过捐赠方式助力学校发展,正是和谐社区成果的良好例证,相信在学校和企业的共同携手努力下,学校的办学氛围和周边环境能进一步改善,为学校的高水平大学建设营造良好氛围。

张学力表示,华北电力大学作为“回天”地区的重要高校,在本地区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和影响力,海联力通能够为华北电力大学的教育发展尽绵薄之力,感到非常荣幸,希望今后能与华北电力大学有更多的合作机会,为本地区的建设添砖加瓦。

教育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王子杰与北京海联力通经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学力签署了捐赠协议书。

孙忠权副校长向张学力董事长颁发了捐赠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