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北电力大学对外联络与合作处
社会捐赠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捐赠 >  详情  

心系母校 共克时艰:华电校友为母校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发布时间:2020-03-12 05:05:00

3月9日,我校93级校友、保定华锐电力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志军向母校捐赠了40000个防疫口罩,用拳拳爱心表达对母校的牵挂,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郭孝锋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50679bebd350f7a178f75a652c1afe9.jpg

郭孝锋首先代表学校对张志军校友及保定华锐电力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的爱心义举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保定校区的疫情防控情况。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党委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极端重要性,及时召开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防控工作严密到位。各职能部门、院系负责人及时到岗,全校上下多措并举、联防联动;后勤、保卫、校医院等部门近200余名工作人员始终奋战在抗疫最前线,强化值班值守,增强安全保卫,确保医疗保障,时刻守卫校园这片净土,为全校师生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同时,郭孝锋代表学校衷心感谢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广大校友发动多方力量为母校捐物筹资、雪中送炭,为助力学校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深刻体现了华电人对母校深深的情意和众志成城的精神。当前是疫情最严峻的时刻,防控工作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松懈大意,希望广大校友与全校师生员工携手同心,共渡难关。

1dadaf47dc8f98dc628e3fbc69afef4.jpg

张志军校友表达了对母校的关心。他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广大校友们都十分关心挂念母校的情况,纷纷通过各种途径、各种形式关注母校,积极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援助。作为华电的一份子,能尽自己所能与母校共克时艰,是华电人义不容辞的责任。”

当前,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阶段,学校积极应对、迅速响应,发动广大海内外校友携手助力、共度时艰,共同筹集防疫物资,得到了校友们的积极响应和鼎力支持。广大校友和校友企业积极伸出援助之手,用公益捐赠的实际行动表达对母校的深切关爱和大力支持,不仅及时有力地弥补了目前学校防疫物资的紧张短缺状况,为学校全局谋划教工返岗和学生复课等提供了坚实的物质保障,也将温暖的爱心和强大的信心播种在了全校师生员工的心田。我们坚信,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广大校友的鼎力支持下,在全体华电人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春寒料峭,暖阳终至。母校有你,战“疫”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