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北电力大学对外联络与合作处
社会捐赠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捐赠 >  详情  

捐赠企业美国过滤集团和南京丹恒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访问

来源:对外联络与合作部发布时间:2019-05-29 06:43:00

5月27日,美国过滤集团(Filtration Group Corporation)首席执行官 Tim McCarty和南京丹恒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岳立毅一行来我校访问并参观了由美国过滤集团和南京丹恒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捐建的火电厂节水及废水零排放实验室,随行的还有美国过滤集团亚太总裁Hang Low、POREX 工业过滤亚洲销售总监申蕾。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律方成及党政办、教育基金会、环工系负责人会见了客人。


1560854644269723.jpg


律方成代表学校对Tim McCarty和岳立毅一行表示欢迎,对美国过滤集团和南京丹恒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捐建火电厂节水及废水零排放实验室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表示绿色电力是学校一直倡导和努力的方向,学校在能源电力行业污染控制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在能源电力行业节水和废水处理方面积累了较好的基础。火电厂节水及废水零排放实验室的建设,对提高我校在节水和废水处理领域的教学科研能力,参与对水质、节水和用水安全提出更高要求的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服务行业需求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实验室的定位要以问题为导向,围绕行业的现实需求,有针对性地凝练项目,产生更多成果。他希望过滤集团通过校企合作的形式,更多地了解中国能源电力行业的环保需求,加强后续合作,与华北电力大学共同致力于能源电力环保领域的研究,收获更多的成果。

Tim McCarty介绍了过滤集团的主要业绩、发展规模、服务对象和发展思路。他表示很荣幸与华北电力大学共同建设火电厂节水及废水零排放实验室,并对学校在实验室建设过程中的大力支持表示赞赏。他强调过滤集团将继续为环工系和火电厂节水及废水零排放实验室捐赠设备和材料,进一步加强与华北电力大学在能源电力行业污染控制领域的合作。


1560854659631792.jpg


岳立毅表示十分荣幸能以捐建实验室的方式回报母校。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南京丹恒科技有限公司和环工系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实验室建成并稳定运行,在行业内具备领先优势。他表示公司将一如既往的支持环工系和火电厂节水及废水零排放实验室的发展,继续追加捐赠力度,并不断提高实验室在行业内的知名度。

会上,双方还就实验室成立专家委员会以及申请省级工程技术中心等问题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