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北电力大学对外联络与合作处
社会捐赠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捐赠 >  详情  

中恒博瑞共捐资800万元助力华电学子创新创业

来源:对外联络与合作部发布时间:2019-07-15 10:01:00

7月12日,华北电力大学中恒博瑞创业基金捐赠协议在我校签署。该基金由北京中恒博瑞数字电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恒博瑞”)2013年捐资500万元在我校创立,是我校第一项用于鼓励学生创业学习和实践的专项基金,此次中恒博瑞再次捐资300万元,使中恒博瑞创业基金总额达到800万元。该基金主要用于助力华电学子创新创业,支持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来校学术交流,促进学校开展美育及劳育教育等。

捐赠仪式简约隆重。华北电力大学副校长郝英杰、副校长律方成,中恒博瑞公司董事长周庆捷、总经理仇向东、副总经理张永浩出席会议,学校研工部、基金会负责人及中恒博瑞部分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议。教育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王子杰主持会议。


1563328948946957.jpeg


周庆捷表示,2013年中恒博瑞捐资500万元成立了“中恒博瑞创业基金”,该基金的出发点是支持学生将自己的学识、本领与国家、社会的需求有机结合,能够更好地用所学的知识和技能创新创业,激发双创热情,面向社会、面向市场、面向未来,发挥出更大价值,实现个人创业梦想。作为华北电力大学的校友,他本人对母校有着很深的感情,对一届届华电学子充满着殷切的希望,能够为师弟师妹们的成长发展尽一份心意,为母校的发展建设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自己感到十分荣幸和自豪,未来中恒博瑞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的事业发展,从战略合作高度,搭建更多、更宽校企合作的桥梁,努力实现校企双赢。

律方成指出,周董事长是一位有情怀的企业家,作为我校的优秀校友,始终心系母校、回馈母校,为华北电力大学的蓬勃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希望双方今后一如既往地精诚合作,搭建更广阔的交流合作平台。他表示学校可以联合像中恒博瑞这样优秀的企业,共同培育创新人才,组织科技创新,不断提高学校和企业的知名度,为社会输送更多专业性人才,贡献更多优秀科研创新成果。

郝英杰指出,华北电力大学中恒博瑞创业基金的设立,是学校进一步鼓励和促进学生创业的重要手段和支持方式。在过去的几年里,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在中恒博瑞创业基金的支持下,帮助了一批优秀的学生实现创业梦想,取得了非常好的实际效果和示范效应。他希望中恒博瑞和学校在今后可以更加密切地交流合作,共同育人、共谋发展,打造一流的电力企业和具有竞争力的高等教育。他还提议在中恒博瑞创业基金的基础上,进一步探讨成立创新创业研究机构,定期邀请周董事长等有丰富创业经验、浓厚创新意识的企业家为有志于创新创业的学生分享优秀的创业经验,让学生们对创新创业有着更为清晰的认识,树立明确的的奋斗目标,成为有用合格的创新人才。

郝英杰与周庆捷代表双方签署华北电力大学中恒博瑞创业基金捐赠协议。


1563328971929658.jpeg


周庆捷向郝英杰赠予捐赠支票牌。


1563329000100806.jpeg


律方成向仇向东颁发捐赠证书。


1563329027912273.jpeg


附:北京中恒博瑞数字电力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北京中恒博瑞数字电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恒博瑞),成立于2003年。2012年,中恒博瑞重组成为中恒电气的全资子公司。中恒博瑞是国内知名的电力软件及其信息化解决方案供应商,是集电力软件开发、销售、服务、咨询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公司以国内领先的电力专业应用软件和电力生产管理应用软件为核心,助力国家智能电网“信息化、自动化、互动化”建设。在过去的六年里,先后向我校捐赠共计800万元,用于学校事业发展。

中恒博瑞精耕电力领域,集软件开发、实施、服务、咨询于一体,业务涵盖调度智能控制、生产精益管理、能源规划及线损能效管理、综合能源服务等方向,为客户提供全面解决方案。

中恒博瑞秉承“让能源更安全、更高效、更智能”的发展使命,以市场需求和客户满意度为导向,不断优化技术创新与产品服务,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目前已在全国多个省市建立服务网点,业务覆盖全国及非洲、西亚、东南亚等国际市场,是国内知名智慧能源专业咨询及应用软件提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