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北电力大学对外联络与合作处
社会捐赠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捐赠 >  详情  

我校举行校园巡逻车企业捐赠仪式

来源:发布时间:2020-11-19 12:02:22

11月17日下午,三企业联合为我校捐赠校园巡逻车仪式在主楼D座216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孙忠权,北京国成环境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能动学院热能专业2002级校友孙成永,北京瑞达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劳长福,北京向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向城和总经理谭仲军以及学校相关部门领导老师出席了活动。仪式由校友与教育基金工作办公室主任黄向军主持。

孙忠权对北京国成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北京瑞达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向诚科技有限公司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他表示,保卫处肩负着校门管控、校园治安保卫的重要使命,三家企业联合为学校捐赠2辆校园巡逻车,充分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对母校教育事业的关怀,缓解了我校治安巡逻车紧缺的现状,提升了校园的安全保卫能力。他还从校园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成果、学科建设等多方面介绍了近年来华北电力大学的发展情况,并表示学校将加大对校友事业的支持力度,形成学校支持校友、校友反哺母校的良性发展局面,希望广大校友能心系母校、饮水思源,为学校的建设贡献力量,将华电的家园建设得更加美好。

孙成永作为能动学院02级校友,讲述了自己创立北京国成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以来的发展情况,公司注册在我校大学科技园,与能动学院形成了良好的产学研合作,得益于母校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和支持,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的感恩之情,并祝愿母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劳长福和黄向城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的业务范围,表达了愿意与华电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培养出真正有经验有能力的优秀学子,为学校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黄向军与三位企业家签订捐赠协议,孙忠权为他们颁发捐赠证书。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企业家前往教一楼前与巡逻车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