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北电力大学对外联络与合作处

合作交流Communication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详情  

校领导带队走访中国船舶风帆公司

来源:发布时间:2022-09-21 10:50:00

9月20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律方成一行到中国船舶集团风帆有限责任公司与董事长李勇、副总经理李小群、王志江等进行了对接交流。学校科学技术处、电力工程系、动力工程系、机械工程系相关负责人及教师参加交流。

律方成在讲话中表示,风帆公司是国内优秀的电池制造企业,与华北电力大学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今后在储能领域联合共建科研平台、互派科技专家,开展校企深入合作。

科学技术处处长刘志坚介绍了学校科技创新基本情况及优势科研方向。各院系负责人和教师纷纷就合作事项与风帆公司进行了交流。

李勇介绍了风帆公司在储能电池、混合动力电池、特种电源等领域的技术创新以及人才培养情况,希望达成深入合作。锂电事业部负责人重点介绍了风帆公司锂电储能领域的技术创新及产品研发情况。

会前,律方成一行参观了风帆园区展厅和电池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