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北电力大学对外联络与合作处

合作交流Communication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详情  

乐清市柳市镇党政代表团来我校调研

来源:发布时间:2020-12-17 02:50:00

12月16日上午,乐清市委常委、柳市镇党委书记董庆标一行来我校进行调研交流。党委常委、副校长郝英杰出席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郝英杰对乐清市柳市镇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柳市镇作为全国电器之都,在低压电器、民营企业创新发展等方面做出了很大成就。希望双方在搭建高端国际论坛、职业培训、技术转化、产业生态等方面发挥各自优势,携手一道,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推动民营企业融通创新做出积极贡献。

董庆标就乐清市柳市镇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介绍。他希望双方立足于智创中心的平台,积极构建内部机制,从电力技术培训、校企科研项目联合攻关、政校合作办学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领域的务实合作。

座谈中,双方就企业培训、机制体制构建、校企科研攻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并在开展企业培训和科学研究等合作内容上达成了共识并积极落实。

学校对外联络与合作处、继续教育学院、技术转移转化中心、工程训练与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经济与管理学院、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乐清市柳市镇人大、党政办、经发办、智创中心、税务局,浙江云谷数据公司、固力发集团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