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北电力大学对外联络与合作处

合作交流Communication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详情  

我校与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发布时间:2022-07-07 05:00:00

7月6日下午,学校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巩固拓展双方在金融服务、人才培养、产学研协同创新和乡村振兴等领域的全面合作。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忠权,建设银行北京分行副行长王林出席签约仪式。

0c7a67665a5e0a3bd774b13616be2cf.jpg

孙忠权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回顾与建设银行北京分行近十年来的合作历程,他指出,学校坚持走校企合作兴校强校之路,把校企合作作为加强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的重要方式。双方在过去的合作中结下了深厚的合作友谊,取得了丰硕的合作成果,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双方全面深化合作的更高台阶和崭新起点,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精诚合作,互惠互利,共同构建新金融理念下的银校合作新模式。

王林充分肯定了华北电力大学近年来的办学成就,介绍建设银行北京分行的发展情况,他指出,建行北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大行担当,在金融科技、信息建设、住房服务、普惠金融等方面积累了雄厚的品牌优势。此次合作,借助华电的专业优势和建设北分的数据优势,双方着力强化产教融合,推进更深层次、更全方位的合作,促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共同为北京市、为国家现代能源与金融体系建设做出新贡献。

0bf4703622a3a85f5e0d60946a0fd5f.jpg

学校财务处处长胡东星与建设银行北京分行机构部总经理谭伟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建设银行北京分行机构部、昌平支行,学校财务处、对外联络与合作处、网络与信息化工作处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