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北电力大学对外联络与合作处

合作交流Communication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详情  

周坚访问海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发布时间:2020-08-24 05:25:00

8月19日,校党委书记周坚访问海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与海南电网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志勇进行了会谈。双方围绕贯彻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国家战略,全面深化校企合作,推动海南电网公司创新发展进行了交流。副校长郝英杰参加会谈。

297df51b369347a1b511109a1f6188f5.png

周坚表示,海南电网公司秉承“诚信、服务、和谐、创新”的企业理念,紧密围绕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电力需要,依靠科技进步,加强电网建设,支持海南绿色能源岛建设,为海南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安全、经济、清洁、高效的电力供应,成为服务国际旅游岛建设的排头兵。近年来,学校与海南电网公司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合作,校企双方围绕海南自贸港建设,在创新人才培养、科技与创新管理、热带智能电网实验室等领域均开展了积极合作,为今后的进一步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周坚指出,围绕海南省服务和融入国家重大战略的使命要求和“国际教育岛”战略规划,学校将以能源电力特色的科研优势、人才优势和智力优势,与海南电网公司在联合科研攻关、国际标准制定、多层次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顶层设计,提升双方产学研合作层次,打造更高水平的校企合作典范,服务海南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美好新海南注入蓬勃动力。

729520a242a645f4aa6a0d50382c7a0f.png

王志勇感谢华北电力大学近年来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对海南电网公司的大力支持,希望在双方良好的合作基础上,从热带智能电网等重点实验室联合创建、国家重大科研课题尤其是针对海南电网独有的“高温、高湿、高辐照、高盐密”等特殊环境的技术攻关,从高水平标准制定引领,以及人才培养深度合作等三个方面推进校企合作走深走实、做大做强,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发扬务实作风,早作谋划、早做安排、早出成果,将海南电网公司与华北电力大学的校企合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海南电网公司人力资源部、创新管理部负责人,我校研究生院负责人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