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北电力大学对外联络与合作处

合作交流Communication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详情  

中国华能集团雄安分公司来我校交流合作

来源:发布时间:2021-03-22 02:45:29

3月19日下午,中国华能集团雄安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德学一行来我校进行合作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郝英杰出席座谈会。

郝英杰感谢华能雄安分公司对学校的关注与支持。他表示多年来华北电力大学与中国华能集团开展了深入的合作,在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合作硕果累累。学校将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的历史机遇,加强前瞻性、战略性和基础性研究,加大人才培养力度,与华能雄安分公司携手建设雄安新区,强化雄安示范引领作用,为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共同奋进。

ad1cb87f071848f68fd3982f5a507577.jpg

王德学详细介绍了雄安新区启动区的建设情况,并对华能集团在雄安新区的未来能源布局等提出了合作需求与展望,希望与学校在综合能源服务、分布式光伏和智慧充放电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建立长效交流机制,提升合作空间,实现互利共赢,进一步打造校企产教融合平台,共同为雄安新区能源发展出谋出力,为发展新动能、构建新格局做出更大贡献。

xinwen2.jpg

会上,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和华能雄安分公司签署了“雄安新区城市综合能源服务先进方案设计与应用研究”科技项目合作协议。

座谈交流结束后,雄安分公司一行参观了我校新能源电力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

学校科学技术研究院、对外联络与合作处、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华能雄安分公司规划部、综合部等相关人员出席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