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北电力大学对外联络与合作处

合作交流Communication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详情  

校领导访问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等企业

来源:发布时间:2021-04-26 07:30:00

4月20日—22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郝英杰率队访问国家电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巴州供电公司、新疆电力承装修试协会等企业,慰问在新校友。

44.jpg

在国家电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新疆电力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阿斯卡尔·阿合买提,副总经理、党委委员、职工董事、工会主席钟永泰,综合服务中心、人资部、党校(培训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与郝英杰一行座谈交流。在学校与新疆公司战略合作以及人才培养,重大项目合作、科技项目、校友工作等方面达成共识,确定合作意向。

55.jpg

郝英杰感谢国网新疆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和发展的支持,他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入选“双一流”建设高校、学科排名大幅上升、人才培养质量显著提高、校企合作开展广泛深入等。郝英杰指出,华北电力大学与电力行业联系密切,希望公司能与学校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双方可以发挥各自优势,强强联合,产出更新更大成果,为国家电力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阿斯卡尔·阿合买提代表公司向郝英杰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华北电力大学发展迅速,综合排名和学科排名大幅提升,成果喜人,国网新疆公司感谢华北电力大学对公司工作的支持。他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列举了公司与学校在人才培养和科技项目合作方面的情况,指出学校与公司合作空间广阔,合作前景良好,希望学校能进一步加强与公司的合作,落实框架协议内容细节,在人才培养、学历提升和科研合作等方面相互支持,力争取得更多更好的成果,祝愿华北电力大学越办越好。

66.jpg

在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与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郭文喜,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田亚,人资部、生产技术部等部门负责人座谈交流。郭文喜书记,田亚副总经理代表公司向郝英杰一行表示欢迎。双方就人才培养、学历提升、校企合作、校友工作、科研项目落地等相关工作达成共识,就人才培养和学历提升方面确定合作意向。

77.jpg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于今年刚刚成立,由校友李燕青担任董事长。郝英杰首先代表学校祝贺兵团电力集团公司成立,并表示学校将通过加强合作,鼎力相助。李燕青董事长介绍了兵团电力公司成立背景和使命,感谢学校对公司和校友的关怀。双方就人才培养合作、学历提升等方面达成共识,确定合作意向。

国网新疆电力公司党校(培训中心)和巴州供电公司培训中心是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函授站,郝英杰一行到函授站检查交流工作,了解函授站发展情况,看望部分校友,期间与相关单位负责人举行座谈。郝英杰对函授站工作提出要求,表示学校将通过加强合作,为新疆函授站提供更多优质服务和支撑,希望函授站越办越好。

学校继续教育学院、校友与教育基金工作办公室、党政办公室、机械工程系等单位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