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北电力大学对外联络与合作处

合作交流Communication

校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际合作 >  详情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来我校调研交流

来源:发布时间:2020-06-03 05:45:00

6月3日,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党委书记孙正林、副校长赵勇及科技处有关负责人一行来保定校区调研交流。我校副校长律方成,党政办公室、对外联络与合作处、科技处有关负责人与孙正林一行进行了座谈。双方表达了各自的合作意愿,希望今后加强彼此联系,共同为推进地方经济的发展服务。


1.jpg


律方成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后指出,保定校区与秦皇岛分校都是位于河北的国家“双一流”建设院校,有着巨大的合作空间与潜力,希望能够加强彼此联系,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为促进河北省高等教育和地方经济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孙正林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后指出,秦皇岛分校注重特色发展,努力建设小而精、充满活力的校园,取得了长足进步。面对新时代,学校希望能够加强与华电的沟通联系,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常态化的项目合作,力争在服务地方经济方面结出更多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