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北电力大学对外联络与合作处

合作交流Communication

校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际合作 >  详情  

我校参加北京高科大学联盟与威海市政产学研峰会

来源:对外联络与合作部发布时间:2017-05-02 09:56:18

7月1日至3日,北京高科大学联盟与威海市政产学研峰会在山东威海举行。威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惠出席峰会,我校副校长杨勇平应邀出席峰会并作主题演讲。北京高科大学联盟12所高校的领导,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地方高校与企业代表参加峰会。

20160707151122364085.jpg

张惠在致辞中说,威海市将以优良的环境、优质的服务,积极推动校地共建,与高校深度合作、携手共进。真诚欢迎北京高科各高校到威海投资办学、发展教育,欢迎专家人才到威海创新创业、发展事业,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北京高科联盟高校领导先后作主题发言。杨勇平在发言中介绍了华北电力大学的发展历史、特色优势学科、人才培养特色、科技创新实力及产学研合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华北电力大学将以自身的能源电力学科特色与优势,积极对接威海地方经济发展需求,加快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及成果转化的合作步伐,努力促进校地互利共赢,推动山东半岛经济发展。


会上,北京高科大学联盟与威海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共建北京高科威海科创城。未来,北京高科与威海市将加强在节能环保、智能装备、新材料及精细化工、新能源、电子信息、大数据及物联网等方面的合作。威海市将积极创造基础条件,争取北京高科各高校在威设立校区、分校、研究院等机构。同时,双方设立北京高科威海技术转化中心,共同推进具有影响力的重大科技项目实施。


峰会期间,与会人员参观考察了威海南海新区,并与有关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