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北电力大学对外联络与合作处

合作交流Communication

校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际合作 >  详情  

对外联络与合作部赴华侨大学、厦门大学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7-07-08 08:45:24

为进一步提升对外联络与合作部的工作水平,加强校际学习交流,近日,对外联络与合作部部长赵冬鸣一行人等前往福建走访调研,先后走访了华侨大学和厦门大学,学习交流先进经验。 

628日,对外联络与合作部一行到访华侨大学校友总会,就校友工作等方面的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在座谈会上,双方就校友数据库、校友联络员聘任制度、校友会工作化制度等方面展开探讨,均表示希望今后两校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两校校友工作的发展。 

华侨大学.jpg

630日,对外联络与合作部一行到访厦门大学校友总会交流校友工作。厦门大学校友总会副秘书长石慧霞等出席座谈会。交流期间,石慧霞介绍了厦门大学全球86个校友会建设情况,并从校友工作网络、校友事迹宣传、校友反馈母校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校友总会工作开展情况,分享了校友工作要避免功利化,以服务校友、传播大学文化为目的的工作理念。随后,双方就院系校友工作体系构建、校友数据库建设和地方校友会合法注册等问题展开了更为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厦门大学.jpg

本次走访调研进一步加强了校际交流与沟通,为我校下一步校友工作开展提供了非常宝贵的经验和思路,促进了我校校友工作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