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北电力大学对外联络与合作处

合作交流Communication

校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际合作 >  详情  

校领导率队赴山东大学调研

来源:对外联络与合作部发布时间:2019-10-25 02:50:00

10月22日,副校长郝英杰率队赴山东大学就加快落实教育部“1+1”定点扶贫任务进行调研。山东大学常务副校长王琪珑与郝英杰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59dcc5ef370d419c957b37b715d94792.jpg

郝英杰表示,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教育脱贫攻坚工作,新增我校与山东大学采取“1+1”定点扶贫模式,共同定点帮扶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扶贫工作任务,希望通过此次调研汲取脱贫攻坚工作经验,研讨下一步工作;山东大学在非经营性资产管理及优化配置方面也做出创新性举措,积累了很多宝贵经验,值得华电学习。

王琪珑对郝英杰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山东大学定点扶贫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工作中结合河南省确山县的实际情况,充分发挥学校综合优势,统筹推进教育扶贫、医疗扶贫、文化扶贫、消费扶贫以及产业扶贫,取得了良好效果,希望和华北电力大学共同努力,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拓宽合作领域,为确山县的扶贫脱贫工作做出更大的成绩。

山东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及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负责人针对落实教育部“1+1”定点扶贫任务、非经营性资产管理及优化配置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介绍。我校对外联络与合作部、资产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