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北电力大学对外联络与合作处

合作交流Communication

校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际合作 >  详情  

校领导带队赴东南大学、河海大学调研

来源:发布时间:2020-11-09 09:45:00

11月6日,利用在南京参加全国高校法治工作会议的间隙,檀勤良副校长带队赴东南大学、河海大学调研。东南大学副校长金保昇、校长助理钟文琪,河海大学校长徐辉、常务副校长李俊杰、党委副书记郭继超,及两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

1.jpg

本次调研的主题是“十四五”规划编制、一流学科建设和新校园规划建设,双方紧密围绕各自学校的发展规划、“双一流”建设、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升、依法治校、校园建设、校地合作等议题开展了深入探讨和广泛交流。

檀勤良对两所高校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准备表示感谢,介绍了我校近年来改革发展和建设的基本情况,希望校际间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继续深化交流、加强合作,彼此促进、共同提高。他指出,调研组要认真学习借鉴兄弟高校的成功经验和创新实践,科学编制“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大力推进我校“双一流”建设,积极做好办学空间拓展论证工作。

学校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处、基建处(保定)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