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北电力大学对外联络与合作处

合作交流Communication

校地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地合作 >  详情  

柳林县委来我校交流走访

来源:对外联络与合作部发布时间:2019-08-10 04:53:00

8月8日,山西柳林县县委书记赵建喜一行12人来校交流走访。校长杨勇平、副校长李双辰与赵建喜一行进行座谈,党政办、学工部、科研院、对外联络部以及经管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1566896026726892.jpg


杨勇平对赵建喜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柳林县优秀的传统文化与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高度认可。他指出,近年来山西省依靠创新驱动、转型升级,开启了“不当煤老大,争当能源革命排头兵”的强劲转型,这既是国家赋予山西、赋予柳林的光荣使命,也是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华北电力大学作为教育部直属的“双一流”大学,依托大学理事会平台,不断深化校地产学研合作,是学校探索的成功发展经验之一。学校有责任也有能力融入到国家发展战略中,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和国际合作等方面与柳林县政府积极开展更为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希望双方能建立长效的交流机制,面向未来、长远规划、创新发展,校地双方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国家能源革命做出积极贡献。

赵建喜表示,华北电力大学作为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在电力行业领域具有顶尖实力,此次走访交流就是希望能够和华北电力大学寻求合作、共谋发展。并诚挚邀请我校师生能够有机会到柳林实地调研,共同推动双方合作共赢。

会上,副校长李双辰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柳林县常务副县长贾殿林介绍了柳林县的基本情况及调研目的。双方就深度合作事宜进行了进一步探讨。


1566896042692381.jpg


会后,赵建喜一行参观了我校新能源电力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