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北电力大学对外联络与合作处

合作交流Communication

校地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地合作 >  详情  

邯郸市领导来我校考察交流

来源:发布时间:2020-07-09 09:09:02

7月8日,邯郸市委副书记樊成华,邯郸市教育局局长张荷红,邯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杨华云、院长张安兵一行来保定校区考察交流,与我校党委副书记郭孝锋、副校长律方成进行座谈。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律方成主持。

8d0a6cff291f43779dc85b299616a410.jpg

郭孝锋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现状。他特别指出,华北电力大学曾南迁邯郸岳城水库,与邯郸结缘。他强调,学校始终高度重视校地校企合作,与苏州等地方政府共建科研院所,充分发挥学校服务社会的职能,成效显著。作为立足河北省发展的国家“双一流”建设重点高校,华北电力大学希望能与邯郸这座充满活力的历史文化名城加强合作与交流,充分发挥自身的智力优势,努力为邯郸的社会经济发展尽一己之力。

d1bcc63034834772bc1de41e7615c278.jpg

樊成华指出,邯郸是中国成语之乡,是历史文化古城,也是一方发展热土,具有教育发展的良好软硬件条件,多年来,邯郸市委市政府都对办好高等教育情有独钟,诚心实意地希望能够在当前难得的机遇下与华电再续前缘,谱写校地合作的新篇章。他表示,邯郸市委为推进与高校的合作,将成立工作专班,切实落实校地合作工作。

律方成在主持会议中代表学校对樊成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对于邯郸市委市政府对学校的高度重视表示非常感动,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联络与沟通,切实抓住难得的历史机遇,实现校地之间的合作共赢,为推进高等教育和地方经济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