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北电力大学对外联络与合作处

合作交流Communication

校地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地合作 >  详情  

浙江乐清市长方晖来校交流访问

来源:对外联络与合作部发布时间:2019-07-24 04:38:00


7月22日,浙江省乐清市长方晖一行8人访问我校,副校长郝英杰会见了客人并出席交流座谈会。


1566895211308021.jpg


会上,方晖首先对乐清市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电气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的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华北电力大学长期以来给予乐清市电气产业发展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立足于智能电气与产业创新研究中心的平台,围绕国家电力事业发展需要,在电气从业人员培训、科研项目联合攻关、创新校地合作模式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领域的务实合作。

郝英杰对方晖来校交流表示欢迎。他回顾了华北电力大学与乐清市政府和企业多年来开展的合作项目,他表示,乐清市政府在建设电气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推动电气产业转型升级工作中取得的宝贵经验,对双方建设华北电力大学乐清智能电气与产业创新研究中心、探索校地合作创新模式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校地双方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携手一道,共同推动华北电力大学乐清智能电气与产业创新研究中心的建设,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国家电力体制改革做出积极贡献。

座谈中,双方就华北电力大学乐清智能电气与产业创新研究中心的发展方向和运营模式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在基于研究中心平台开展的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合作内容达成有效共识。

学校科学技术研究院、对外联络与合作部、继续教育学院、乐清智能电气与产业创新研究中心,乐清市政府办公室、税务局、科技局、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北京乐清商会、浙江云谷数据中心有关人员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