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北电力大学对外联络与合作处

合作交流Communication

校地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地合作 >  详情  

校领导会见浙江乐清市考察团

来源:对外联络与合作部发布时间:2019-09-04 04:08:00

9月3日,浙江省乐清市考察团访问我校,副校长郝英杰会见了考察团成员并出席交流座谈会。


1567584564123613.jpg


乐清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吴松海在致辞中指出,华北电力大学作为国家一流学府、电力工程师的摇篮,多年来与乐清市有着紧密而又务实的合作,尤其是对乐清市电气产业的发展和转型给予了诸多技术上的支持。当前,双方合作成立的华北电力大学乐清智能电气与产业创新研究中心正处在起步阶段,乐清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研究中心的建设,助推双方合作创造更大成果。随后,他着重介绍了10月下旬即将在乐清市召开的“2019世界青年科学家(温州)峰会”,并诚挚邀请学校领导莅临出席。

郝英杰对乐清市来校交流指导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以及与乐清市政府和企业开展的各项合作。他指出,作为行业特色型院校,华北电力大学的学科发展、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工作,都离不开地方政府、行业企业的大力支持。多年来,乐清市在建设电气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推动电气产业转型升级工作中取得了诸多成绩和宝贵经验,希望双方下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借助华北电力大学乐清智能电气与产业创新研究中心平台,开展更为广泛、高效、务实的合作。最后,郝英杰预祝“2019世界青年科学家(温州)峰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