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北电力大学对外联络与合作处

合作交流Communication

校地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地合作 >  详情  

我校与盐城市人民政府、盐城工学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对外联络与合作部发布时间:2019-09-09 03:26:00

9月7日上午,在盐城工学院新能源学院和产业技术研究院成立大会上,我校与盐城市人民政府、盐城工学院签订了关于共同培育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副校长郝英杰出席签约仪式。


1568791896705419.jpg


我校与盐城市人民政府、盐城工学院三方将遵循“产教融合、深度合作,项目推进、务实合作,互利共赢、长期合作”的原则,进行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新能源产业人才继续教育培训等合作,深入贯彻创新发展理念,积极落实国家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和产教融合发展方针,构筑政产学研协同创新网络,助推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


1568791916751119.jpg


此次活动是2019中国新能源高峰论坛的重要活动之一。本届论坛以“创新融合、绿色共享”为主题,旨在搭建促进协同创新、加快产业融合、传播绿色理念、分享智慧成果的高端平台,盐城市人民政府、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信息中心、国家能源局、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丹麦王国驻华大使馆、丹麦能源署、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机构的领导、嘉宾及代表出席了本次论坛。郝英杰应邀出席论坛开幕式。

我校对外联络与合作部、能源动力与机械工程学院、可再生能源学院等有关人员参加论坛。